出國前,跟好友約好了要到她們一家四口的小窩參觀,順便再看看雙胞胎長多大了
他們家很明亮,客廳沒甚麼擺設,因為擺了沒空整理,而且還會被小朋友弄亂,所以就一張雙人沙發一架電視,地上再鋪一層可以清洗的巧拼地墊,夠簡單吧!
鈺是姐姐,所以身材比較大一點,可是也很愛在欺負完妹妹暄之後先大哭一場,好像在跟把拔馬麻說:"我欺負妹妹是不得已的,我自己也是很難過的呀!"
暄暄比較不怕生,我到沒多久就跟我玩成一片了,那一陣子聽說她很愛玩"你在後面牽著我走"的遊戲,所以我就這樣來來回回牽著她走了幾趟,她很興分但我有點累啦~~
她們還很喜歡看書@_@,真得很認真的在看喔!你看書都被翻爛了

聽說這是他們最愛看得一本了,馬麻只要一說書名,寶貝鈺跟暄就會迅速的去找出這本書來,但馬麻沒念多久,就看到鈺跟暄已經在玩玩具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