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周末了,在這裡的時間過得好快,這個周末算是我在這裡第一個有趣的周末了。
星期五晚上跟朋友一起到綠寶廣場地下美食街吃飯,那裡的蚵阿煎還不錯,有台灣的味道,還有點一鍋帶點辣的韓國章魚石鍋拌飯,我覺得好好吃喔~這個美食街還有CoCo飲料,頂呱呱(居然有),台菜區,其實還算不錯!吃完飯繼續轉戰到旁邊紅磨坊樓下的Bar,這個Bar還有band駐唱,都是唱一些經典的英文歌曲,除了販賣酒類還可以用餐,那晚的客人不是很多,只見三三兩兩的老外在喝酒聊天,其中一對夫妻還起身隨著音樂跳舞,真的好讓人羨慕~
我們一群女人(除了我跟阿媽喔)好像喝不醉一樣,其他三人都喝完一杯再一杯,讓我只能說"果然是酒國女英雌"阿!不過在試喝了這麼多杯之後,我發現"大都會"這種調酒最好喝,下次我就點大都會吧!(一杯調酒大約是RMB38~48)
星期日是採購日,一早我們就準備到大潤發去採購(果然,即使到了大陸,我跟老公的假日休閒活動還是逛賣場@@),這裡的賣場假日人超多的就跟台灣一樣,真是讓人也不禁佩服起這裡的消費能力了。中午,我們就到佳思多吃午餐
這裡專賣台灣來的食品,有統一脆麵喔!想念台灣食品的台客們都知道這裡,所以在這裡常會聽到"台語"~
下午陪老公到工地,晚上回程時從獨墅湖隧道開回市區,聽說一頭是金雞湖,一頭則是獨墅湖,隧道的天花板弄了螢光裝飾,有點太空隧道的感覺。晚餐是"老媽火鍋",老媽跟阿潘在蘇州好像很有名的樣子,店面裝潢的還不錯,湯頭也很棒,但有點鹹~~會一直想喝水!!我們最喜歡點鴛鴦鍋麻辣的那鍋好好吃,這裡是真的會麻也會辣,大概是這裡人偏愛使用麻椒做菜吧!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嘗試這兩家火鍋店喔!位置大概是在寒山寺附近~~我忘了記地址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