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真得很悠閒
天氣晴朗,溫度也有12度左右
所以讓人感覺很溫暖

週六下午一個人跑去按摩
然後再徒步走到大潤發購買製作紅燒牛肉的材料
假日的大潤發真的超多人
光是結個帳就要等20分鐘左右
還好這整個周末都是自己的
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浪費時間

走出大潤發後
我就直接到公車站等公車
然後也是悠悠哉哉的晃個10分鐘左右就到宿舍區
特意提前一站下車
因為想好好享受一個人午後漫步的輕鬆感
可惜~~這裡的空氣真的好差

傍晚
在煮飯阿姨的協助下
我終於完成了一道香噴噴的紅燒牛肉
宿舍的大家都好捧場
一下就把肉吃光了
因為老公早上到上海出差
所以我趕緊把剩下一點的牛肉盛起來
希望他也能享用到心愛老婆的手藝 ^ ^


周日是一個朋友的生日
大夥幫她慶生
我終於又再次看到傳說中會唱歌的蠟燭了
不過後來大家為了讓它停止唱歌還費了一番功夫
真妙的蠟燭~~帶一個回台灣


當晚,還開了紅酒慶祝
我喝了大約三杯~~
回到宿舍真的讓我有頭一次"醉"的感覺
草草沖個澡就把自己埋進溫暖的床裡
老公隔天還笑我"醉得不省人事"
哈哈哈~~這種不省人事法偶爾來一下還挺舒服的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