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趁回工作岡位前順到帶我到澳門玩玩賭賭^ ^
澳門真的是小小的
熱鬧的地區林立著賭場
大大小小 新新舊舊的賭場一棟接一棟
老公公司宿舍剛好在賭場區內
所以這兩天我們穿梭在各個賭場間非常方便
當然
我們也利用各個賭場的免費接駁車穿梭澳門

像我們要去另一區的威尼斯人賭場時
我們就先搭永利賭場的Shuttle到某個轉運站
那個轉運站是所有賭場shuttle都會集合的地方
然後再換搭威尼斯人的shuttle到威尼斯人去逛逛
這樣~~就不用花錢搭計程車啦~~省到!!

澳門真的是個不夜城QQ
因為我們剛好住在賭場區(MGM賭場附近)
所以半夜起床上廁所時都還能聽到人聲鼎沸的熱鬧
街道也一直都是亮恍恍的
再加上新的賭場一直設立(24小時趕工)
所以真的是沒感覺澳門人會睡覺的樣子
PS:澳門的工安真的做得很棒
不會感覺塵土飛揚外
所有工人進出都有管制
非常嚴密的

永利賭場的"吉祥樹"
每隔半小時會表演一次
頭頂的12生肖金盤會打開

然後是聲光(LED display)演出
之後LED display從中間打開
大型的水晶吊燈往下降
底下的12星座金盤同時打開
從裡面慢慢長出一大顆樹
樹會慢慢變換顏色(黃,金,綠,紅等等)


最後在通通縮回去~等待半小時後在表演一次
我有錄影~但是太大放不上來~~~~

威尼斯人賭場

這間就是廣告打很大的大型度假村賭場
要是你直接入住這裡的話
我想你應該也不用到外面去了
因為裡面應有盡有

有商店街 美食街 精品街 賭場 搭船遊運河(他會唱歌給你聽)
(好貴~成人一趟要200澳幣,包船是480元澳幣)

我跟老公在這裡有小賭一下
結果老公不聽我的話~~所以通通輸掉了
果然印證了"聽某嘴,大富貴"~~他不聽,所以沒贏錢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