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是誰??
嗯! 好問題~
讓我好好想一想再回答你們喔


先來大概說明一下
我現在正外派到大陸公司出差中
因為之前是以陪老公的名意到大陸
但沒想到交到好運氣
可以被老公公司聘用
所以我現在也跟老公一起上班啦

那天~~天氣超好
部門的人不是在開會就是在出貨
所以部門裡只剩我一個台灣人
我只好好心的幫大家待接電話囉

嘟~~電話響啦
我:唯~~你好!
電話那頭:小勤在嗎?(濃濃的大陸腔)
我:他不在喔! 他在開會!
電話那頭:那你知道他幾時會回來嘛?
我:我不清楚喔!
電話那頭:那你知道他今天要出貨的事嘛?
我:我也不清楚喔~
電話那頭:(停頓了一下)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你誰ㄚ?
我:(也停頓了兩下)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我..我是林經理的太太(小小聲的回答)
   。
   。
   。
   。
電話那頭:喔~不好意思ㄚ~~(有在乾笑的樣子)
     謝謝喔︿ ︿ (口氣真溫柔有禮)

掛掉電話後我有點想大笑
因為這裡大家都知道林經理
大家都知道林經理有帶老婆過來
但很少人知道林經理夫人(就是我)現在也在這裡工作
更少人知道(也包括我自己)我在這裡的職稱叫什麼
我聽說是掛顧問啦~~
但我總不能說一個連我自己都陌生的名稱吧~~
"你好,我是鄧顧問"

所以在我想不到我是誰之前
我就只好是
林經理太太啦~~~

以後打電話來這邊給我時別忘了問"你誰ㄚ"
我一定會回你
我林經理太太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