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超多超忙的 - -"
(但挺喜歡這種忙碌的充實感)
然後又要弄新家的事情
還好我們只需要貼購電器而已~~
要是再加上裝修的話
我看我不只氣到吐血吧
應該會當場倒在地上抽蓄~~~~~~~~~~

首先是~~換大門鎖事件:
當天早上老公跟我說鎖匠1點會到
所以我必須請假出去等鎖匠
然後我就在家裡等ㄚ等(一邊等一邊想工作的事~~通常這樣會更煩喔!)
1點半時,我CALL老公,問他鎖匠怎麼還沒來?
他說幫我催一下.......
接著到1點53分了 -"-
我忍不住自己打電話去問
接待小姐:已經催了~~還沒到嗎?
我:還沒!可不可以再催一下,我已經等一個小時了,而且我還要上班耶!
接待小姐:喔~不好意思~我再催催!

~~~~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~
~~~~手表顯示2:24~~~~~

忍不住了~~
再問一次~~得到一樣的答案
然後我就起身背包包
鎖門
走出去攔計程車
但想想這樣就真的浪費時間了
所以又打一次問小姐
我:小姐!到底要不要來換鎖啊?
接待小姐:要~師傅說差不多10鐘到
我:就10分鐘!待會要是我在我家門口沒看到人!你就請師傅後天11點準時出現!
(然後我就劈哩啪啦的念一大堆,例如:你們怎麼搞得這麼沒效率,這麼不守時,這麼沒信用~~)
接待小姐:那你要不要等嘛~~你要等,我就叫師傅過去,你不等,改天我再通知你~
(我心裡想!!靠~~你做錯事還跩?)繼續拿著電話罵.....
罵完心裡舒服多了,還是回答她:就10分鐘,10分鐘沒到就後天準時!
接待小姐:好~~~

後來10分鐘左右,師傅終於來換鎖了
價格約:360元台幣(還好這麼便宜)

結果回到公司已經是~~~
下午3點15分啦
(下午的休息時間都過了!!!)


哀~~老公說這裡做事都這樣啦
要我習慣就好~~
當天我就下定決心
下次我就在約定時間到時再出發
搞不好都還綽綽有餘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