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上來看自己的部落格
居然有人在我部落格貼廣告耶~~
這人傻傻的喔~~

台灣有感覺秋天到了嗎?
我在這裡有感覺囉!!
天氣變得有些涼涼的
有時候晚上回家都可以不用開冷氣
甚至覺得吹電風扇還會冷冷的
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現在這個家喔
好有我自己的空間
回到家隨便懶在哪裡都好快樂~~
老公也喜歡這樣我們兩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
他說~~住這裡我輕鬆多了~~
因為煮飯可以隨心所欲煮~~
愛加多少鹽就加多少鹽 ^ ^
愛撒多少辣椒就撒多少~~
哈哈哈~~完全說中我心情耶
而且阿~~我愛多晚煮就多晚煮
因為阿~~~老公都會心甘情願等我煮好

而且有時候假日才輕鬆呢
老公有時必須到工地去開會
就會只剩我一個人在家
我就會"走到哪,睡到哪"
走到客房可以在客房懶懶躺一下
走到客廳當然就是躺在我的大沙發裡聽音樂,看電視
走到廚房時,還可以靠在大窗台邊看窗外的運河
看垂柳~~看居然有人在運河裡洗水果~~~~
反正~~我愈來愈喜歡我的家了~~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