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專科同學終於結婚啦 ^ ^


這位同學就是長期被我壓榨的好男人~~~
為什麼說被壓榨呢?
因為他住在我家附近
其實也沒很附近~~一個住東勢,一個住新社
感覺很近阿~~~因為剛好在隔壁 ^O^
所以阿~~他就是那個每次同學會都要"順道"載我的人
後來到新竹工作
周末他也順道載我回家
也會順道幫我修電腦
他已經是我家的常客啦~~
連我媽跟我妹都跟他很熟呢

當時我記得是我二技二年級吧
沒想到那位當時跟著他到我家修電腦的女孩
現在搖身一變~~變成他老婆了
就這樣變成我是同學中第一個看過他老婆的人^^

恭喜他終於脫離單身生活了
所以我們這群專科同學都齊聚一堂~~順便當參加同學會
看到畢業多年得同學幾乎都攜家帶眷
感覺好妙喔
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快
阿~~希望我永保年輕~~~~~不想變老阿

接下來不免俗放幾張同學大合照吧


接下來這張照片裡只有我不是單身喔
我那單身男的朋友同事們有福了
對以下哪位有興趣的請告訴我喔^O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