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真是有夠冷喔~~~
上星期日天氣陰冷又下雨
老公照例要到工地去加班
我照例給他睡到肚子餓自然醒

中午給自己弄了一頓挺不賴的DIY午餐
一道辣年糕湯
一盤椒鹽四季豆
再搭配一碗自己煮的紅豆芋園湯
然後邊吃邊配電視
感覺還挺愜意的
可惜窗外的天空恢恢的~~
讓人吃完飯就想昏昏欲睡

這一整天我都很不修邊幅
直到晚上老公要下班時問我要吃啥
我回答他~~~~叫外送吧~~~(因為真的有夠冷,懶得出去買菜)
後來公司主管問我們要不要出去吃火鍋
我們想說可以喝熱湯也不錯
就出門啦~~~
但我還是不修邊幅~~
心想穿家居服出去應該不會怎樣吧

結果~~~一到餐廳
我們主管居然問我"你怎麼穿睡衣出門?"
害我心想~~ㄨㄚˊ....被發現了
只好硬ㄠ說"什麼睡衣!!!我是走運動風啦!!!"

奇怪~~大陸人這樣穿就不會怎樣
台灣人這樣穿就變成睡衣??
是誰有規定只有大陸人可以穿睡衣出門喔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