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喉嚨真的還是不舒服
所以前天跑去耳鼻喉科看醫生
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後
宣布我可能是"慢性咽球症"

症狀:
一直感覺喉嚨有異物感
但是與一般扁桃腺發炎
或是講太多話喉嚨痛的FU不一樣

原因:
有長期吃消夜習慣的人
或是鼻子過敏會鼻涕倒流的人
因為吃完消夜就睡覺導致胃液倒流
造成咽喉發炎~~~

難怪~~我就想說我都沒有任何感冒症狀
且感冒藥也吃了這麼久
怎麼還是喉嚨怪怪的
原來喔~~就是愛吃消夜啦

所以醫生叮嚀我
要我改掉睡前吃消夜的習慣

昨晚就是沒吃消夜
結果餓著肚子睡覺
還真有點痛苦呢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