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的街道看起來很寬敞整齊
P1010063.JPG
街邊的花叢也開得很漂亮(不知是啥花就是了~~)

白天閒著沒事就去吃好吃的冰淇淋
P1010060.JPG
但還是一樣貴森森
而且也沒有因為是在夏威夷就特別好吃說~~~~

水到是不知為啥
感覺比台灣的清爽好喝~~~P1010005.JPG

在夏威夷的第一晚
我跟老公在國際市場裡吃晚餐
P1010019.JPG
裡面幾乎都是韓國料理
有烤肉加一些冷菜或泡菜
然後有一碗飯
我忘了拍下照片了~~~
因為價格算便宜(SUD10以內)
(總比到餐廳去吃那種一道菜就要USD10的便宜吧~~)
後來我跟老公除了早餐
幾乎都到國際市場報到吃飯
吃到~~光看到就膩了XD

吃完飯我們跑去聽歌喝雞尾酒
去的過程有夠困難重重的
(PS:我又忘了拍照了)
我們因一時貪戀晚上在星空下漫步沙灘的感覺
所以決定沿著WAIKIKI BEACH走到所謂的海灘酒吧
結果好不容易看到一間
卻怎麼也繞不進去~~~
最後光著腳早到大街
再從大街進飯店裡~~
結果還是繞不進去路天酒吧
最後只好尷尬的問飯店領班~~請他帶路
他人好好喔^ ^
還會跟我聊天減輕我的尷尬
(他說他一個乾妹妹也是住台灣,所以他也喜歡台灣人~~)

這個露天酒吧還有現場唱歌,演奏,跳波西米亞傳統舞蹈
舞蹈好柔美~~但感覺動作都很像
就是雙手一直像波浪一樣動來動去~~(我不會形容)

我喝的雞尾酒甜甜的很好喝
(不用說,我忘了叫啥名字了,不知我到底是去幹嘛的)
結果回到飯店後
二話不說就倒在床上睡著了

隔天,我跟老公一大早就起床
然後悠悠哉哉的走到海灘去準備游泳
(我當然是去泡海的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