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運喔^ ^
整個孕期我都沒有胖到
所有增加的體重大概都被我的小兔寶吸收過去了
所以小兔出生有3200g
而我產前體重62KG,產後馬上變成56.7KG
所以我只需要再瘦個4~5KG就可以了

更加幸運的是^ o ^
沒有妊娠紋耶!!
不過那一條垂直的黑線倒是挺明顯的~~
護理師說會淡掉~~希望是真的

小兔寶出生後
我很努力實行親餵
雖然奶量不多~~搞得她似乎常處在飢餓狀態
但是這小妞倒也吸的挺愉快的
時常邊吸邊睡覺
而做娘的我~~也常常被吸的打瞌睡
母女倆經常上演喝奶睡覺的戲碼~~~

看我小兔寶的後腦勺多可愛~~~
(其實想說的是..沒想到坐月子中的我也可以這麼不狼狽!![內心驕傲中])
IMG_033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