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生日是在蘇州過的

大概因為台灣人居多吧
所以我們吃過飯後就去KTV慶生了
這裡的生日蠟燭我之前介紹過了
就是會大開噴火又唱生日快樂歌的那種蠟燭

沒想到我生日也有耶~~
感謝羅大哥的生日蛋糕^ ^

之後~~我當然是要許願阿~~

不用問我生日願望是什麼啦
我不會說的~~因為說出來的願望不就會沒效嗎@@

然後勒~~沒錯!我被塗了整臉的奶油
而且還是老公把我架住給人家塗的
從照片看來~~主要兇手就是李大哥~~~

還好~老公良心發現
主動要幫我清掉奶油
可是他的清法有點另類~~在此就不多做說明啦^ ^

今年的生日很開心
喝了一些酒的我開心得一首歌接著一首歌唱
我沒有喝醉喔
我只是有一些茫啦~~
呵呵~~發現來這裡之後
連我也染上喝酒的壞習慣囉
看來過完年我也要禁酒了@︿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