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放假
老公的媽媽以及老婆(我)的媽媽結伴一起到蘇州找我們玩
果然是婆婆媽媽遊蘇州阿~~

白天老公上班
所以想當然的就是老婆我帶著婆婆跟媽媽在新區附近的景點遊玩
呵呵~沒想到才在蘇州住兩個半月的我已經可以充當導遊了@@
當然啦~~我們的交通工具只能是計程車囉
(因為我沒車開,再說搭公車有點麻煩)
晚上老公下班之後
就由他打點(煩惱)要帶這婆婆媽媽去哪裡吃晚餐了
吃完晚餐後~~我就可以回宿舍休息啦
(我發現當婆婆媽媽的導遊還真累人喔)

第一站一定就是"寒山寺"啦~
剛好那天是元宵節
所以好多當地人以及慕名的遊客到此拜拜
真的是好熱鬧喔~~
(媽媽居然在這裡被說服買了一個玉佛,花了400RMB@@)
下午帶他們去"腳按"
婆婆被按的很開心(她以前可是很討厭按摩的- -")
結束80分鐘舒服的按摩後還跟我預約回台灣前一天要再按一次

之後幾天
我們陸續逛了虎丘,拙政園,西園寺,留園,上海
反正就是逛園林
內容大同小異,所以我就懶的寫下去了
(推薦行程:寒山寺->西園寺->留園,這三個景點成一直線,有耐性的朋友用散步的就可以逛遍這三園了)

那幾天
到處都還可以看到厚厚的積雪

前三天都還有太陽公公作伴
到最後一天逛留園時居然還下起雨來
害我一點都沒心情,從早上就想回宿舍吹暖氣了

晚餐呢~好像吃"鍋"類比較多
老媽火鍋~~婆婆媽媽說太鹹
雞煲~~婆婆媽媽說有點鹹
寒舍(巴蜀合菜)~~婆婆媽媽叫服務員不要加鹽
蘭州拉麵~~婆婆媽媽要求服務員給熱開水好加湯
反正勒~~婆婆媽媽對於蘇州的食物,簡直是嫌到不行@@

好啦~奉勸下次有婆婆媽媽要到大陸找兒子女兒時
最好是自己在家裡煮啦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