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等到胃抽筋事件後勒
我還是有要等家電送來的心理準備~~
(PS:這裡很妙,送家電跟安裝是不同單位,所以有可能會是不同天)

送家電的時間也是前幾天就預約好的
這次我學聰明了
事先先詢問送家電的工人的電話
先打電話問他到哪裡,我再準備出門

好家在這次只讓我等了快一小時而已
送貨師傅搬了兩台電視(還好只有42吋跟36吋)
我發現只有他一個人~~~(老老的)
算他利害!體力好!

就在我以為事情終於順利完成時
鳥事又發生了~~~

他跟我要提貨單??
我手上只有發票~沒有他說的提貨單??
結果一來一往盧了好久
我還打電話罵老公 - -"

結果~~
哈哈哈哈~~是我烏龍啦~~
因為早上老公在跟我講提貨單放哪時
我一心在忙工作的事
所以沒注意聽~~
結果就沒帶提貨單啦~~而且當場還賴賣家電的小姐沒給~~
哈哈哈哈~~
我真的好壞阿~~~~~

後來怎麼解決呢?
當然就是請送貨師傅跟著我的車到公司拿啦~~~~哈哈哈

PS:後來我跟師傅由我家下樓時發現
我家門口沒有小推車耶~~
感情是,師傅一路扛著電視走100公尺到我家門口?
然後再搭電梯上樓?
後來我問師傅,他說推車壞掉了!!!
我遠遠看有一堆電器在路口
當時我還真擔心,他該不會是採著腳踏式的拖板車來送貨吧??
(我可是買夏普的電視喔~而且是到像燦坤那樣的電器大樓買)
還好不是拖板車~是一台爛爛的貨車啦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