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吧~~居然還有PRAT IV耶~~~

說好今天是老公要去監督
所以我樂得輕鬆~~一大早就一頭鑽進工作堆中
(所以~~~忘了帶手機 -''-)

事情是這樣啦~~
原本是約10點到10點半左右先安裝電視
然後11點裝音響
所以老公9點左右~~就悠悠哉哉的出門
順便跟我嗆:那我10點半再到就好啦~~

結果好死不死!!!!!
9點半我回宿舍上廁所
突然聽到手機響??
跑去接之後,原來是安裝電視的師傅
他說他已經到我家附近了!!!
(我這時心裡又響起: 裝~~肖~~ㄟ~~)

我:我不在家耶,你要等我15分鐘左右
(師傅還怪我沒接電話)
然後我只好摸著頭皮匆匆忙忙拎著DVD PLAYER去啦
(厚~~還以為我今天可以不用頂著大太陽出門找罪受勒)

然後到家時~~
師傅已經在我家門口了
師傅:已經等你半小時了~~~
(我心想~~才讓你等半小時喔~~我果然臉皮還不夠厚)

還好,這個裝機師傅是年輕人
看起來挺專業的(穿SONY的工人背心外套)
安裝時間一點也不拖拉
所以還算滿意~~
(但偏偏~~我10點半要開會~~所以一裝完機我又要趕回公司)

不過滿意中還有一點小瑕疵
壁掛架要收RMB270元
我拿300給他找錢
他居然沒有帶錢~~~~~~~~~~~
害我又跑到社區管理中心去換零錢
(真正是裝肖ㄟ)

音響就由老公去監督了(我已經沒力了)
結果老公跟我說
他因為怕附贈的線不好
所以額外花錢買一條好的
結果安裝時,那AV端子才剛要插進去接口時居然"斷掉了"
那就算了
那安裝老兄,居然還沒帶到環繞音響的線???
裝肖ㄟ~~~
請問音響老兄~~你今天是來幹嘛的???
老公說:我裝都比他行!!
所以老公叫那音響老兄回家
他決定自己裝了~~~~~~~~

真是無法想像!!!
一個星期內居然發生這麼多烏龍又令人吐血的事
當然啦~~有些是我自己粗心所引起的
但是~~經由這些事件
真的讓我覺得~~~這裡的人都很愛給我"裝肖ㄟ"

PS:突然想到一件發生在公司的事情
也是送貨的事情
某天,聽到我們進出口在講電話
進出口:送貨師父阿,我送三箱貨到北京,怎麼我北京辦公室只收到一箱啊?
送貨師傅:喔是阿~~只有一箱~~另外兩箱隔天才會到(很理直氣壯嘛~)
進出口:怎麼會分開到哇??我是一起寄的呀??
(這時我就不知道送貨師傅怎麼回答了)
我只知道,隔天貨到時
進出口小姐就打電話到貨運公司跟主管投訴了
然後我就提供他另一家看起來服務品質還不賴的快遞公司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