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JIN BEI(金杯)?
就是一台箱型車啦 - -"
到底是甚麼樣的箱型車特別到要寫出來哩?

那我先來形容一下JIN BEI的外型好了......
應該都有看過"古惑仔系列"的電影吧??
就是山雞哥(陳小春飾演的)要烙兄弟去砍人時
不是都會有一台白色大台麵包車嗎?
然後到達砍人地點時,山雞哥一吆呼"弟兄們!上!"
就有一堆人從麵包車衝出來並且手拿開山刀或西瓜刀??有沒有??
對啦~~就是那種車啦~~
(PS~~鈑金有夠薄的~~A到馬上貓掉~~)

好啦~~對金杯形容太多了~
問我為什麼提金杯??
因為阿,老公公司買了一台金杯車要給老公的工程用
用來載人跟卸貨
(順道一提,金杯一台差不多要折合台幣28~32萬)
(在大陸都是阿陸仔在開,很少有台灣人會願意開金杯,因為.....)

話說有一天
我跟老公一樣再忙整理新家的事
所以老公就乾脆開著金杯跑來跑去(厚~~東西可以一次載超多的,也可以一次擠15~20個人喔~~)
當然啦~~就算是開著金杯
還是要給他停到我家的停車位阿
(我有買停車位,一個停車位大概可以賣折合台幣60萬左右)

然後當老公車子開到社區入口時
(入口都有警衛喔~~他們會詢問你進入社區要找誰,但通常是你隨便講都能進去)
警衛把老公攔下來
這時警衛發現老公的金杯有放我們社區停車證(還是地下停車位)

警衛問老公:咦??你有停車位????(警衛一臉不可置信)
老公說回答:有阿~~(老公這時心想"是怎樣??開金杯的人不能買停車位喔??")

就如同我剛剛說的~~隨便都能進去社區
所以就算是警衛再怎樣不可置信
就算是老公真的開著金杯車
老公還是順利的將車子停到停車場啦

只是老公事後跟我說的時候~~
他覺得警衛很好笑
好像一副開金杯的人都是買不起這個社區的房子一樣
我跟他說也難怪對會這樣想阿
因為你買的停車位都快可以買兩台金杯了
警衛只是搞不懂你為什麼要特地買車位來放金杯罷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