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標題了嗎?
一定猜不到我想說什麼~~~
唉!都還來不及記錄我在HAWAII的美好
就先被H1N1嚇到了~~~~

不要以為我感染H1N1喔!!!
並沒有好嗎 - -"

話說我6/4自夏威夷經東京回台灣
一切都很棒~~我也念念不忘夏威夷的生活
一到台灣剛好下大雨,所以跟老公跑去吃薑母鴨
隔天老板又叫我一定要去上班
所以我等於熬了一點夜(夏威夷與台灣有8小時時差)

然後呢~~~
隔天感覺喉嚨有點痛痛
去診所拿了藥吃~~到了星期天還是痛痛的
PS:從回台到現在沒有一天一分鐘有發燒症狀~~~
老公說乾脆星期一請假好了,免得嚇到同事
敗H1N1所賜~~
入境要求只要返台7天內有下列症狀,皆須撥打通報電話1922
喉嚨痛,咳嗽,發燒(38度C),肌肉痠痛,等類流感症狀
我想說都已經第4天了,卻有點喉嚨痛
乾脆通報一下,確認沒事也比較安心
本以為是指定醫院看個診應該就能確定~~畢竟我又沒發燒
只有喉嚨痛~~~(真是該死的薑母鴨)
結果醫院聽到有從日本轉機
就請我留下檢體送檢
我想說,既然來了就留阿,確認沒得流感也比較安心
出門前我只拎一個小包包
還想說看完醫生要順便去銀行繳錢
家裡還有一杯早上沒喝完的咖啡等著我回去喝

結果~~抽完血後
醫生說醫院還有空房要我留下到檢體確認無感染H1N1再回家
登登登登~~~我整個一個大傻眼 - O -"
(內心OS:我只是喉嚨痛阿~~)
後來想想現在已經進退兩難了~~~因為醫院已經不讓我離開了
後來要前往隔離病房時
前面居然還有警察開路(3公尺內禁止生人靠近)
是怎樣~~~

終於到了隔離病房~~還真的是隔離喔
一人一間套房勒
(當天並不只有我一個人而已,就我知道就有3個人自動通報)
我緊張的勒~~~
醫生安慰我:全台到目前為止已有800多人自動通報,但真的確診的只有19人
你的症狀這麼輕微,應該只是小感冒,只是為了以防萬一
還是要麻煩你真的排除H1N1才能離開~~~~

在隔離病房裡~~
我一直覺得想大笑(哈哈哈哈哈哈)
覺得自己沒事找事做
不想上班也不用這樣大陣仗阿
公司公婆一定都嚇很大一跳
突然覺得自己超搞笑~~~~~~~~~~~~~~
老公知道後也一直笑~~
還說:這樣也好啦!等診斷出來確定沒事,你就是確定沒有"豬流感"的人了~~
(挖哩勒!!這是哪門子的安慰.....)

病房裡真的超無聊的
電視壞了,時鐘也停了,偏偏手機也快沒電被我關機了(誰會知道要住院一天)
我根本不知道今夕是何夕
在此之前,衛生所與公司的護理室一直打電話給我要調查身家
搞的就好像我真的是H1N1病患一樣
我才被他們嚇死了勒
(不過~~公司的人應該被嚇到的比較大才對,不好意思哩)

病房裡是真的完全隔離喔
連對外窗戶都是假的(用透明強化玻璃封死了,打不開)
出房間的門有2道
第一道可以自由打開拿護士留給我的東西
第二道就要從外面才能打開了
而且房間內設有監視器
(我睡覺要是流口水肯定被拍到了)
大概我症狀真的不是流感吧
我居然還能一覺到天亮
直到護士小姐請我起床吃藥~~吃早餐(當時是6點與7點半)

之後大約9點多吧
我的救命之星"醫生"終於打電話給我了
他終於說我這輩子最想聽的話了:
小姐,你的檢體一切正常,待會就可以辦出院了
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當下有普天同慶的FU阿
馬上打電話到公司醫護室給護士小姐~~(因為我發現他比我本人還擔心我是否有得流感)

然後拿了感冒藥加上克流感藥
我就出院回家了
(不知克流感藥有沒有人想要跟我買~~~哈哈哈)

這整個過程只給我一個結論
就是"太瞎了"
花了500元~~還好有換來2張未感染H1N1的證明
你說值得嗎???
哈哈哈~~~真的是見仁見智了
瞎!!!!!!!!!!!!!!!!!!!!

PS:我在醫院反覆想我為何會喉嚨痛
我猜應該是大熱天我去吃薑母鴨
又算有一點熬夜
又大吃荔枝
剛好天氣有熱又乾燥~~
所以喉嚨"嗽丟"
怪誰~~~只能怪自己瞎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