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被恩准可以陪老公到上海辦公室出差,一行六人(一人司機)就這樣由蘇州開車前往上海市,對中國大陸的版圖來說,這樣區區2小時的車程叫做"很近"。
終於下高速公路了,我的膀胱也快憋不住了,問一下老公還要多久才能到辦公室,老公居然回答還要再一個小時左右~~我的天阿!!還好他們菸癮犯了,所以要求司機停下來讓他們下車伸伸懶腰順便抽根菸,老公這時趁機幫我問哪裡有廁所,銀行守衛指了一下對面的市集說有一間公廁,老公覺得我一定不敢上,我倒是不認為會糟到哪裡去,畢竟這裡已經是上海了。結果一進到公廁差一點沒傻眼~~真的好可怕阿@@ 根本就沒有門,這就算了,他是直接挖一條水溝,還好心的用磚頭隔一間一間的小隔間,隔間比辦公室的隔板還矮,要是不想專心恩恩的話還可以抬頭看隔壁的大嬸在幹麻~~在那裏小號簡直是一個噩夢~~這時我也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勇氣,因為我毫不遲疑的就蹲進去上廁所了,只是邊上邊小心翼翼的深怕水溝中的便便會彈起來濺到我~~回到車上後,我還真後悔忘記帶照相機去將公廁拍下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