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陪老公到工地現場勘查,這個工地是一個準備開幕成為蘇州"公交車"轉運站的現場,所謂公交車就是我們的公共汽車。
看到這個公交轉運站,我才知道中國大陸的土地有多大,大到領導隨便手指一揮,就可以興建一個站了,在台灣,這樣大片土地大概可以供昌益建設蓋很多大樓了。
這棟轉運大樓很新,停放在廣場的供交車也是新的,可以想見中國大陸有多麼積極的在發展,朋友跟我說,他覺得這樣積極的發展,會不會到時變成第二個日本?
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泡沫經濟的產生,但我倒是覺得這邊挺適合居住的,因為他沒有上海擁擠,反而集進步的都市化與古典的文化氣息為一體。"蘇州"我覺得很另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