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(星期天)早上8點
老公突然衝進房間叫我起床
因為這裡~~~下雪囉!!


公司宿舍的人都在窗邊看著細細小小顆的"雪珠"和著小雨緩緩飄下
我伸出手到窗外想要摸摸看飄雪
手感覺不到小雪
但是,我的深藍色外套到是可以明顯看到小雪
不過,一下就又融化了

中午,停止飄雪了
但是到了傍晚4點左右吧
我跟老公在外面開車
明顯得看到雪花變大了
從車窗內看出去感覺好像一片一片被撕碎的衛生紙在到處飄
哈哈~~我的形容好不浪漫喔@@
下車後,我拿我的黑色包包想要盛雪
因為這裡的雪是濕的
所以一接觸到地面或有溫度的物體就會融化
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雪花的結晶
那感覺~~真的好妙喔 ^ ^

今天(星期一了)早上起床
窗外已經是一大片陽光了
今天昨天的天氣真是變化超大
我還以為今早起來可以看到積雪呢~~
呵呵~~看來我想太多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