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三月到這裡
我已經陸續收到三種不同的喜糖禮盒了
就表示有三個員工要結婚啦

這裡的喜糖外盒造型真是多樣化
一個月內我拿到的通通不一樣
裡面的糖果口味也不一樣喔
不過很妙的是
這三種都是同一家婚禮公司"詩蒂"提供的
詩蒂還真有名阿
這裡的人居然都選它

這盒是巧克力包碎核果


這盒是巧克力包紅豆(我最喜歡吃這盒了)


這盒是花生巧克力


造型是不是都很精緻阿
我想這就相當於我們台灣在發的喜餅吧
因為我看他們只要結婚
就一定會公司一人發一盒喜糖
通常
主管都會被發到兩盒喔@_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