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到我已經連吐血兩天了
所以第三天就由老公去監督安裝電視吧~~

結果~~又來了!!!
是這樣的:
售貨小姐跟我說送電視時,要順便約安裝時間
然後他在幫我們約音響安裝的時間
好啦~~時間就在上次約送貨時通通約好了
想說前一天送貨
今天來安裝應該不用費多少時間吧~~
所以一心放在工作上
(我們約10點安裝電視,然後11點音響送來就可以直接安裝)

結果早上9點
手機響了~~~~
電話那頭:小姐,不好意思,
xx型號的壁掛架沒有了,
我們已經在調貨了,
預計明天才能幫你安裝。
(我心想:裝肖ㄟ!!!怎麼甚麼"出頭"(台語)都有啊???)

我:可是你們小姐跟我說有阿,
而且我是三天前預約的耶~
你今天不來,那我後面的音響安裝怎麼辦啊?
電話那頭:喔~因為櫃台小姐不清楚我們的貨到底有沒有,
所以我現在告訴你沒貨,而且已經調貨中。
(我心想:裝肖ㄟ!!!三天前預約耶,好歹你也要前一天做出貨確認吧??哪有當天前一個小時才供之眉或不能來安裝啊???)

後來我只好摸摸鼻子,打電話取消音響的裝機時間~~
厚~~~怎麼都這樣啊!!
不騙你~~當時我的心裡一直重複.......
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
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
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
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裝肖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68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